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一班学生,无限回忆

虽然无法顺着原定计划把你们从入学带到毕业,
总算是和你们相处了一年时间。

这些日子,甜酸苦辣喜怒哀乐,相信这种感觉是彼此共有的。
因为教与学一直在相互影响对方。

我应该不是一位很称职的指导者(Instructor)或促进者(Facilitator),
所以我为我一年来沉闷的理论课堂深感抱歉~
但是我终于了解到,九十后的心思与个性不是我能一厢情愿的,
所以,我决定放下。

一切,就化作祝福。

愿大家再接再厉,活出实在的骄傲的自己。


3 条评论:

  1. mr soo, 您将会去那里呀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們的作品相當好。這證明了他們是‘行‘的!加油。。。我只是個過客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