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搁置

原本以为自己写部落格的速度可以去到一个月40贴,
两个月下来还是做得到,但是最近回头一望,
发现我的学习与作业不知所踪,才惊觉自己付出不够,
已经落后了几十个马位。。。

鱼与熊掌,不可兼得。时间是永恒不可逆的,
无法让我随意停止或加速。所以,必须放下一些东西。

部落格就暂时搁置了,因为时间必须分配给更有价值
的事项。或许待学业稍微稳定之后才回来写~

硕士班给我很大的压力,我必须兼顾工作与学业。
班上开始有同学暂时放掉一个科目以舒缓紧迫的作业。
看着他们再看看自己,终于理解半工读的困境~

4 条评论:

  1. wah~暫停營業~哈哈
    這里的blogger都會待你學業穩定的:>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加油不要放弃~
    走向硕士之路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ou shift your discussion to your Master's courses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那我不是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看到你更新部落格。。哈哈。你給我乖乖的念書。。我給你買的畢業花朵只能夠留到明年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