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噢!我的太阳!

  
    驱车上班,途经鹅唛。
    这条路是加叻大道的一部分,道路东西横向。
    根据以往经验,每当三月十五日与九月十五日,旭日与夕阳,
    会在道路的两个尽头升起与落下,对驾车人士而言分外刺眼。
    今天是二月许,所以太阳在车子右前方的BUKIT TABUR山背升起,
    平时总会遇到多云,不容易看到旭日,所以觉得今早心情好很多~~

    内心不自觉的哼起我喜爱的一首曲子:O sole mio!    ^__^





噢!我的太阳!(O' Sole Mio!

Che bella cosa e na iurnata e sole
l’aria serena doppo me tempesta
pell’aria fresca pare gia na festa
ma na tu sole chiu belo oi ne
o sole mio sta infronte a te
o sole,o sole mio 
sta infronte a te
sta infronte a te
quanno fa notte e o sole se ne scenne
me vene quase una malicunia
sotto a fenesta en me restarria
quanno fa notte e o sole se ne sceene
o sole, o sole mio

啊!多么辉煌,
灿烂的阳光!
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,
清新的空气令人精神爽朗。
啊,多么辉煌灿烂的阳光!
还有个太阳比这更美,
啊,我的太阳,
那就是你!
啊,太阳,我的太阳,
那就是你!
那就是你!

还有个太阳,比这更美!
啊,我的太阳,
那就是你!
啊,太阳,我的太阳,
那就是你!
那就是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