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日出

 

最近连绵大雨,把柔佛几乎都泡入水中。家乡也连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雨,刚回到家门的时候,依然细雨纷飞,原以为就要在雨中度过春节,老天却不这么想。

除夕的清晨,竟然难得的看到了日出,只见太阳慢慢的从本侬山脉附近升起。我连忙拿起相机就在家门前的庭院对着旭日拍起来了(连三脚架也来不及安装)。虽然天空很多电线飞左飞右的,好像很碍眼,但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我故乡老家的特色啊,少了这些,也不过是一张普通日出的图像而已嘛。太阳公公爬升得很快,才一下子功夫就完全升起来了。

摄影对我而言就是一种生命与生活的记录。
就这是我故乡的日出,就这样记录起来了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