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海天日历
















朋友送来一本海天日历,那是一种桌上日历,却有着许多功能。
除了普通公元年月日星期显示,还有附加的农历、备忘录、精选格言、人生小语和专栏知识。
我特别喜爱每日的人生小语,它可以作为生活的安慰、鼓励、激励、提醒、督导等等。

这让我想起《荒漠甘泉》、《罗兰小语》等等的小语故事。不需要太长,却饶富意义。
我把它放在我的案头,每当我晚上开始温习的时候,都会看一看,然后静思其中之意。
感激这位朋友,这是我收过的最有意思的新年小礼~~  ^__^

辛卯大年初一,日历上的小语这么写:
『今天是春节,华人爱在门框和门楣上贴上春联,期待一家人在新年中平安和快乐。
许多年前,寄居在埃及为奴之家的上帝的百姓,也在门上做记号,
那是一个真正平安的记号.......今日我们看见春联,毋忘耶稣基督就是上帝的羔羊,
是他为我们舍身流血 --- 因为他的牺牲,我们才有平安,的着新的生命,
而且是丰盛的生命。论福,这是神赐世人最大的福,这福已临到人间。』

罗马书第五章这样写:“我们既因信称义,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。
我们又借着他,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,而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。
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,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;
忍耐生老练;老练生盼望;盼望不至于羞耻。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
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。”


让自己的心每一天都欢欢喜喜。 ^__^

2 条评论:

  1. 那明年我做一份。。。你觉得能买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能“买”还是能“卖”? >_<"

    你能做得出来才说吧~~ 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