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李佳薇

有一个女孩,名叫李佳薇。她不认识我,而我也是昨晚才认识她。
这个李佳薇,来自我国芙蓉,天生好嗓子,唱起歌来不得了。
然而,本地歌艺界不识货,她找不到属于她的舞台。
后来她到台湾念书,其中一个目的也是希望更接近星光大道,
她觉得,那应该是她可以发挥自己才华的重要平台。
结果,在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赛中她以大热门姿势连拿几个满分(据说这是一个记录),
然后在让评审落泪的情况下夺走冠军宝座。一切仿佛不是意外,但也绝对不是巧合。
这个女孩为了她的梦想而付出的努力很多人或许都没看到,当她出现在报章封面时,
已经是冠军的头衔了。而新闻背后成功路上的点点滴滴,我希望能感受。

经学生介绍,上网听了她的歌,感觉她已经到了大师的阶段,虽然她还很年轻。
说她大师不只是她的天籁之音,也包括了她的谦卑态度与豁达的想法。
她说:「我来这里,就是想要唱歌给大家听,让大家看到我。」多么简单,多么纯朴。

昨晚,我很开心,因为我的认知里头,多了一个概念----李佳薇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