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三本书



发现自己蛮久没有逛书局了,难得周末不必上班,

独自一人到纪伊国屋书店走走,看看是否买到书,
当作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~ 呵呵~~~

几个小时过去,终于有了收获:一共三本!

首先,到NewAge书架看看,竟然给我找到Andrew Collins的书,
天啊~ 众里寻她千百度~
这本《The New Cropcircles》原版在1992年印刷,
而这本是2009年印刷的第四版。从阿马逊网络书局
的评语中获知这本书的阅读价值,加上我一直想买
这位麦田圈研究者元老的著作,所以第一本进帐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走到中文部的世界文学书架,我平时来KINO很少
会逛世界文学部,今天不晓得为何竟在这里逗留了蛮久,
其实是想找一本书送给一位好朋友当生日礼物,
无奈就是很难找到她喜欢的,反而看到一本排版设计不错,
非常著名的《神曲》。作者但丁是中世纪最伟大的诗人;
和莎士比亚、歌德并称“世界三大文学巨匠”。
曾经看过一套三本由杜雷绘制插画的《神曲》,
结果是替学院图书馆买了一套。我喜欢《神曲》理由
是古代神话故事都能让人有更深的感悟与认知。
这本由台湾好读出版社出版的《神曲》书中带有大量精美的
插画。所以读起来在视觉上别有一番享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,再次(因为之前来过,但不舍得买)来到收藏珍品书架。
买下了第三本书;《虎I式战车模型制作入门》,虽然说是入门,
但是里面给于的范例都是高水准的模型,参考价值非常高。
Tiger 1可是说是AFV界最著名的战车,模型公司争着生产这款
战车的模型~ 几乎每一个玩AFV军事模型的都会做过虎式坦克。
买下这本,让自己的模型之路可以走得更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口气买下三本,不是记录,但也一口气用掉三张礼卷。
很开心,又有好书可读。打算新年期间搬一堆书回家乡慢慢读~~

3 条评论:

  1. ==今天我也在kino買了本書~哈哈哈
    好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买了什么书啊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illus 的,哈哈哈
    畫robot的,你們dasein lecturer給我們看。圖書館又不可以借。。
    然后就跑去買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