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少既是多



生:老师,这是我的设计草图,请过目。

师:嗯。。。太过单调了,无法有效表达你的创作意念,不行。

生:老师,你不是说过简单就是美吗?

师:是的。但简单的意思是指单纯(simplicity),不是单调(plain)。

生:可是啊老师,当年伯恩哈特的“两根火柴”就这样赢了第一名,
还创立了海报风格呢!

师:嘿嘿,其实你也知道他是误打误撞才赢奖的,
再说那时的环境允许他的简单设计作风生存与发展。

生:这样啊。。。嗯。。对了,米斯·凡·德·洛不也是强调“Less is more”吗?

师:但我怎样看你的这张作品都是“Less is bore”喔~

生:老师阿老师,“Less is more”可是我坚定的设计信念呢。。。

师:好啦好啦!算我怕了你,既然你对“Less is more”这样坚持与相信,
我也来配合你,这张海报我就给你5分吧!分数虽少,意义却大。

生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hah~less is more ><分数虽少~意义却大~哈哈好好笑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