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周末晚餐


和几位好朋友兼老朋友一同吃晚餐,
也算蛮久没有如此做了,每次上班做工,
下班就躲在家里做东西,探望朋友和朋友相聚
几乎是交白卷,真怕自己会变成“宅男”~~

=.= |||

今晚这一顿台湾菜晚餐吃得丰富吃得满足吃得过瘾,
关键点不是菜色,而在于人。老朋友,边吃边聊,
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呵~~ 朋友们都是食家,尝尽人间美食,
而我呢,就很吝啬吃,从来就不愿意花钱在吃好东西。。。
许多美食对我而言还是很陌生,没吃过也没听过~~
所以朋友说以后有福同享一定要拉我去吃。天啊~
我已经半个肥佬了,再无忌的吃下去后果不堪设想。

话虽如此,我倒是想尝尝鲍鱼和“佛跳墙”这两道好料~
鲍鱼要吃原只的,几头不用紧,重要是原只,呵呵。
佛跳墙听阿SAM唱得多,就是没尝过,不行,一定要试。
但是阿一鲍鱼的套餐是双人份,我一支公不成事,
心想:谁要做我的鲍鱼餐Partner??

谈话间我们谈到了一道吃不起的菜肴。。。忘不了~
“忘不了”是一种河鱼,鱼罢了,可以卖到马币1500一条,
KANASAI!! 到底这鱼是什么滋味可以值这个价码,
难道吃了会高潮会飞天??实在是岂有此理~~ >_<
我家乡是山林,河鱼我吃过不少, 连野生红吉罗在我眼中
也还不是鱼肉罢了, 是不是因为稀有两字值千金?
看来答案只有吃过“忘不了” 的食家才会知道。
“忘不了”这个名字很玄妙,
感觉到付钱的时候,这道菜的价钱你绝对“忘不了”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宅男==''
    台湾菜晚餐~~不错的聚会
    鲍鱼~~不错,但要吃那种有汤汁的鲍鱼煮法才好吃!(不过,我没吃过啦,听说的)是否和你的胃口我不敢保证~~@@
    佛跳墙~~~~wah
    鲍鱼餐Partner~~~带你最想重要的人一起去想用咯!
    RM1500一条河鱼~~~~~~~吓死人的使人无法忘记的菜肴
    结果此菜是否有吃到呢?

    ~~~恭喜与享受如此丰富的晚餐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“忘不了”这个名字很玄妙,
    感觉到付钱的时候,这道菜的价钱你绝对“忘不了”~~~
    这句够“赞”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