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佳能



终于买下了我生平第三架相机,心中满是欢喜。


我的第一架相机是在学院修读平面设计时买的Nikon FM2,
那时候能买下这样相机的学生家境都不错,而我不是这类学生,
我只是因为免交学费而能够把钱花在器材上,是一种幸运。
用惯了尼康,觉得很不错,但是科技的进步令使用菲林变成奢侈。
于是在几年前买了一架数码相机,还是Nikon,不过这回是“傻瓜”。
很方便,但是素质始终有限,无法与单镜反光机相比拟。

这时候学院摄影俱乐部的成立,让我萌发了买数码单反的念头,
希望能重拾昔日摄影的乐趣。

我的首选依旧是尼康,询问之后锁定在D90或者D5000
购买之前向一位了不起的业余天文摄影师--阿LOK咨询讨教,
经过他的一番详细且具说服力的分析之后,
我竟然转方向,不想买尼康,而是选择了佳能。
我没有用过Canon,对我而言Canon真的陌生。
但是我相信阿LOK的看法:相机相差无几,但是售后服务,
还有使用者的态度与技术却往往把相机的价值带出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,买了Canon 500D。。。。。

规格不会太入门,而自己也负担得起,重要的是,
可以再次磨练自己的摄影技术呵~~呵呵~~ ^^

3 条评论:

  1. yuhooooo~canon萬歲!
    拍照時間到!!!!
    拿著相機滿山跑~yuhooo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开心哦~~~
    下次到我买!
    不过首先要买的是MacBook 我的最爱!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像很多人谈及MacBook。。。
    对我而言,除非你是拿它来找吃,
    不然就是高档消费有点奢侈~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