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人性



人性,有善良的一面,也有残暴的一面;
人类残忍起来,比禽兽恐怖千百倍,而且邪恶无比。
如果你问起动物界有什么物种会有计划的残害同类,
我可以斩钉截铁地告诉你:是人类。
如果看过一些人类对人类施以暴行的场面,
那种残酷无情灭绝人性的行为,比较起来,
踩小猫,剥貂皮也实在算不了什么。。。 很悲?

哭吧!如果你的心再也无法忍受下去,
哭吧!如果你相信泪水可以唤回良知。。。

但是,世界会因此而改变吗?人心会因此而改变吗???
不会。世界依旧充塞着丑陋与罪恶!!

抬头望天,心很沉重:

我无法改变世界,我唯有改变自己。

6 条评论:

  1. 不是人性丑陋,而是社会的腐败导致到人性的改变~
    如果世界上少了一切的竞争与争执,
    我相信人类的心态会大大地改变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了那些畫面。。我感覺到自己那一刻很。。
    甚至會很不理智的恨憤
    會覺得為什么我只能夠坐在這里而幫不到他們
    但也清楚不可能就得到他們
    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。。。
    也對
    改變自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ndiry,社会还不是由人组成的?
    社会为何腐败?因为人心所致~
    少了竞争与争执?你认为那还是人间吗?
    那叫天堂了。。。 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改变了自己,却看到很多人的不改变,这不会让自己孤立自己起来....我会觉得更悲伤T.T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类与动物

    Great...有些人类比动物还要残忍。
    人性的自私带来了动物界的悲哀!
    如有那一天身份掉转了
    动物们用那些剥皮的手段来残杀人类
    会是怎样呢?
    我想人类一定在死后的最后一秒后悔之前残忍的手法屠杀它们,为何当初要那样自私呢?没想到有天动物们也会...呢?
    然而,它们并没做错啊~~~为何要帮它们了结生命呢?
    就因为它们长了一些人类没有的东西吗?所以不管它们的生命,不管它们的心是多么的疼痛,那些人类已经失去了理性性,不折手段来拥有它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ndiry,我的改变自己,不是让自己更悲伤,
    而是让自己不再一厢情愿,或者钻入牛角尖。
    其他人改不改变非我所能,但我不再为他们而不能自己。
    改变了自己,我的心很平静。
    看穿了无常,感觉更加安定。

    但愿你能解读我的话~

    回复删除